成都校区

成都校区军事训练汇报表演取得圆满成功

时间:2022-06-20    浏览量:252     来源:成都校区    作者:

为增强校区国防教育方向学生的爱国主义精神,强化纪律意识、集体主义观念和荣誉感及自强不息的拼搏精神,培养学生吃苦耐劳的优良品质。6月16日上午,四川省盐业学校 四川省轻工工程学校(成都校区)军事训练汇报表演在田径运动场隆重举行。学校党委书记、校长李才均,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扈极文,党委委员、副校长王文志,成都校区工作部部长陈德康以及校区工作部成员出席了本次军事训练汇报表演。

鲜艳的五星红旗迎风飘扬,国旗护卫队严整以待,升国旗,奏唱国歌。“标兵就位!”教官一声令下,十名标兵身姿挺拔,步伐整齐,军事训练汇报表演在气势恢宏的《中国人民解放军进行曲》声中拉开了序幕。

随着礼炮的一声响,军事训练汇报表演正式开始。表演的顺序依次为:彩旗方队、太极拳方队、大合唱方队、队列方队、拳术方队、匕首术方队、盾棍术方队、战术方队。

  

8支表演方队精神饱满、听从指挥,动作整齐,一声声口令、一个个动作,无不向我们展示着他们的训练成果。一首《强军战歌》,同学们声音洪亮、气宇轩昂,给这次军事训练表演内容拉下了帷幕。

最终,同学们听从指挥,服从管理,表现出了较高的综合素质,以顽强拼搏的精神,顺利完成了此次军事训练汇报表演。相信他们定将这次军事训练汇报表演形成的集体意识、吃苦精神和良好的精神风貌,转化到今后的学习中去,为自己今后的职业规划奠定坚实的基础。

2010-2021 © 四川省盐业学校·四川省轻工工程学校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自贡市大安区大安寨    邮编:643000
办公室电话:0813-5113333   招生电话:0813-5102246   培训电话:0813-5113308  
电话/ 传真:0813-5100667   E-mail:scyxbgs@163.com    技术支持:四川百信智创科技

招生热线:

0813-51022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