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校区

成都校区工作部组织学习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

时间:2022-06-01    浏览量:252     来源:成都校区    作者:

刚结束的中国共产党四川省第十二次代表大会,吹响了新时代治蜀兴川的号角。61日上午,四川省盐业学校成都校区工作部组织学习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安排部署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工作,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党代会精神上来。会议由成都校区工作部部长陈德康主持,学校副校长马小洪及成都校区工作部全体成员参加。

会上,陈德康部长领学了省委书记王晓晖所作的报告,报告指出省第十二次党代会是在迈步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四川新征程、喜迎党的二十大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今后五年是迈步现代化建设新征程的关键五年,四川将实现以下奋斗目标:综合发展实力再上新台阶;人民生活品质实现新提升;美丽四川建设迈出新步伐;社会文明进步达到新高度;民主法治建设取得新进展;全面从严治党展现新气象。四川力争到2027年全省经济总量突破八万亿元、人均地区生产总值突破九万元,城乡区域发展协调性明显增强,现代产业体系和基础设施建设体系不断完善,建成国家创新驱动发展先行省,改革开放取得新的重大进展。在人民生活品质提升上,未来五年,四川共同富裕迈出坚实步伐,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增速高于全国、城乡收入比持续缩小。认真学习会议精神后,工作部全体成员一致表示,一定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的精神上来,认真学习领会、扎实贯彻落实好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在学思践悟、融会贯通、真信笃行上下功夫,以强烈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把学习成果转化为狠抓落实的执行力、攻坚克难的战斗力,推动党中央和省委决策部署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学习后工作部六名委员都结合自己和成都校区实际,谈了学习体会,大家都纷纷表态,一定认真学习贯彻好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团结一心,不怕困难,全方位抓好校区各项工作,使校区上规模,提质量,平稳运行,向学校交满意的答卷,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最后,学校副校长马小洪指出,我们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迅速在全校掀起传达学习贯彻热潮,把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任务,广泛开展各类主题教育等活动,把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落到实处,坚持守正创新,担当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为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教育事业凝聚共识、凝聚人心、凝聚智慧、凝聚力量。

2010-2021 © 四川省盐业学校·四川省轻工工程学校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自贡市大安区大安寨    邮编:643000
办公室电话:0813-5113333   招生电话:0813-5102246   培训电话:0813-5113308  
电话/ 传真:0813-5100667   E-mail:scyxbgs@163.com    技术支持:四川百信智创科技

招生热线:

0813-51022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