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校区

成都校区举行2021级新生军训汇报表演暨总结表彰大会

时间:2021-07-31    浏览量:263     来源:成都校区    作者:

729日晚上1930四川省盐业学校成都校区2021级新生军事训练汇报表演暨总结表彰大会在田径运动场隆重举行。学校副校长王文志、成都校区工作部部长陈德康出席大会。

           

大会在庄严肃穆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 伴随着嘹亮的国歌声全体肃立,升国旗,奏唱国

           

后,2021级新生进行军训汇报表演,由军训总教官指挥,首先进行的是分列式表演,分列式以连队为单位,各连队迈着整齐的步伐,喊着响亮的口号步入田径运动场跑道,经过主席台时威武雄壮、口号嘹亮,向大家展示了军事训练骄人成绩。

           

           

紧接着进行单项表演,分别由五个方队带来匕首操、三防急救、手语操、擒敌拳、持枪战术,他们举手投足虎虎生风,精彩的表演赢得了全场此起彼伏的掌声,也展示了新生良好的精神风貌。

           

           

           

           

单项表演结束后,全体新生带来了军体拳表演,场面气势恢宏,震撼人心。体现了同学们良好的组织纪律性和团队协作的良好精神风貌。

           

汇报表演结束后,中专部学生科科长邓友权宣读优秀学员名单、优秀教官名单教师突出贡献奖名单。对本次军训中表现突出的学员、教官、班主任老师进行了表彰,为他们颁发了荣誉证书,同时表达了良好的祝愿。

           

           

           

随后,优秀学员代表曾渝闵同学发表军训感言,回顾军训生活。她用真挚的言语由衷地表达了对教官、老师的感谢,并表示要把军训中形成的良好作风带入学习生活,努力学习,为梦想而奋斗。

           

本次大会中,刘星宇同学的妈妈作为家长代表发言。她肯定了孩子们在军训期间的成绩,短短十多天的转变带给自己的惊喜,同时表达了对孩子们良好的祝愿、对学校老师的感谢,也表达了对学校发展的良好祝愿。

           

教官代表徐泽瑀在军训总结中提到,同学们本次军训刻苦努力、效果显著,表达了对同学们的精彩表现表示祝贺,也希望他们能把军训中养成的纪律性、团结互爱、勇往直前的精神带到学习和生活中去,希望大家学有所成,收获更美好的未来。

           

随后,天府新区信息职业学院党委书记景志明作了军训汇报表演总结讲话,对在军训中精心训练的教官表示感谢,对相关职能部门和教学院的密切合作以及同学们的积极投入表示了充分的肯定。他指出,2021级军训的圆满成功离不开教学院和有关部门的团结协作、相互配合。这种精诚团结、齐心协力的优良作风值得大力弘扬。今年是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景书记对2021级新生在以后的学习和生活提出了殷切的希望,希望同学们能继续发扬在军训中培养的顽强意志、组织纪律观念、团结协作、力争上游的精神,发扬爱国热忱,主动将个人的青春梦融入中国梦的宏伟蓝图,把自己培养成敢于追求卓越、具有一专多能的高素质中职学生。

最后,汇报表演在师生合唱《团结就是力量》的歌声中完美落幕。

           

本次军训通过队列训练、内务整理、军训拉歌等活动,培养了学生的集体荣誉感,增强了学生的组织纪律观念,磨练了学生的意志,增进了学生间互帮互助、共同提高的友谊。新的学期即将开始,祝愿2021级新生带着憧憬和梦想,扬帆起航!

2010-2021 © 四川省盐业学校·四川省轻工工程学校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自贡市大安区大安寨    邮编:643000
办公室电话:0813-5113333   招生电话:0813-5102246   培训电话:0813-5113308  
电话/ 传真:0813-5100667   E-mail:scyxbgs@163.com    技术支持:四川百信智创科技

招生热线:

0813-51022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