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四川省盐业学校·四川省轻工工程学校官方网站

寨上娇子 圆梦本科

时间:2022-10-17    浏览量:244     来源:招生与就业办公室    作者:


“在中职学校,凭‘知识+技能’一样能升入好的本科高校。”近年来,四川省盐业学校凭借着优良的教学质量、浓厚的学习氛围,对口高考连创辉煌,今年有四名同学被录取到西南科技大学2022级材料科学与工程专业本科学习深造,创造了“宽进优出”的教育奇迹,让众多怀揣“大学梦”的中考失利者实现了人生华丽逆袭。

9月15日,这四名2019级化工班的同学,陈治伟、杨勤林、王子豪、龙少洪回到了母校,领取中职毕业证,并与学校招办老师进行沟通交流,他们回忆了三年的盐校生活,感恩老师们的辛勤付出以及学校对他们的栽培,鼓励学弟学妹们不要犹豫、不要迷茫,要脚踏实地、勇往直前。

 

杨勤林同学:

家人的关心,老师的鼓励,都是最大的动力!很欣慰有那么负责的班主任,还有一个优秀的教师团队。每一位老师对我们都很用心,每一堂课,每一份试卷,每一道题,老师都认真讲解,用最简单易懂的方法让我们吸收,他们将积攒多年的经验,一点一点的传授给我们,我们要用我们的成绩回报他们。

我想对你说:《时间之书》中有言“年轻人,你的职责是平整土地,而非焦虑时光,你做三四月的事,在八九月必有答案。”亲爱的学弟学妹们,把握好手中还有的时光,从今往后,怎么收获,怎么栽。

 

 

王子豪:

这三年的时光,是共同努力的三年,是共同成长的三年,是为了目标和理想而奋斗的三年。 三年风雨,不离不弃,三年时光,怎能言语。感谢盐校为我们辛勤付出的老师,圆了我的大学梦。


我想对你说:大步向前的第一步是有目标,第二步是有计划。定个远大的目标,然后再找你与梦想之间的差距,一步步去抹平困难,你会发现自己越来越优秀!亲爱的学弟学妹们,时间会记得,你翻过的书,背过的笔记,老天会看到,你努过的力,流过的汗滴,别把负担,留给自我,满腔的报负,就全部写到考卷里。

 

 

陈治伟:

给三年盐校生活一个微笑,无论你是矗立在愉悦的顶峰,还是徘徊在失落的低谷;给盐校生活一个微笑,你会收获一份属于自己的快乐与喜悦。感谢三年来每一位老师为我们付出的心血,对我们的悉心照料,以及严厉的教育!


我想对你说:每一个认真付出的人,都会得到应有的回应,就像每一场的相遇都要温暖和感动来维系,未来的路,充满了未知与挑战,或许常伴泪水,只要你们能坚持心中的希望与梦想,不灰心,不气馁,不骄傲,不自满,路在脚下,行稳才能致远。亲爱的学弟学妹们,希望有理想的大学录取你们, 有幸福的未来以及有前途似锦的人生等着你。将来回忆起我们在盐校的日子,会流露出幸福的微笑。

 

龙少洪:

追梦的路上留下了我太多辛酸的回忆,在那土地中渗透了许许多多的汗水、泪水。无数次的跌倒,我还是选择了爬起。曾经的我迷惘过,当所有的打击都向我袭来的时候,我甚至有些气馁了,有点不相信自己能实现这些梦想。但在盐校老师的悉心指导和鼓励下,我还是选择了坚持。三年来,这条漫长的坎坷路,盐校老师教会我的不仅仅是如何解决困难,更教会了我选择坚持,永不放弃。

我想对你说:“宝剑锋从磨砺出,梅花香自苦寒来”,逆袭学霸并不是不敢想的事情,你需要的只是一个触及内心的激励、不撞南墙不回头的决心和持之以恒的毅力。亲爱的学弟学妹们,请珍惜在学校的每一秒钟,因为它们都将是你最宝贵的财富,要在学好专业知识的基础上,尽可能的增加自己的内涵并做到“专注坚持征服”;找到自己人生的目标并且扎实勤奋的不断向前!

 

知识改变命运,盐校成就未来!

今天成为盐校的莘莘学子,

明天成为祖国的栋梁!

 

2010-2022 © 四川省盐业学校·四川省轻工工程学校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号:蜀ICP备15027634号-1    地址:四川省自贡市大安区大安寨    邮编:643000
办公室电话:0813-5113333   招生电话:0813-5102246   培训电话:0813-5113308  
电话/ 传真:0813-5100667   E-mail:scyxbgs@163.com    技术支持:四川百信智创科技

招生热线:

0813-51022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