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四川省盐业学校·四川省轻工工程学校官方网站
学生园地

传承千年盐韵 展现多彩青春 我校开展才艺之星大赛和第一届社团节活动

时间:2021-12-23    浏览量:505     来源:校团委    作者:

    为进一步丰富同学们的校园生活,活跃校园气氛,建设健康、文明、和谐的校园文化,给更多的学生发现自我,展现自我的平台。切合学校化学工艺(盐化工方向)特色专业建设的契机,宣传盐文化,传承盐校精神。在学校团委的精心组织下,我校开展了以“传承千年盐韵,展现多彩青春”为主题的才艺之星大赛和第一届社团节活动。

 11月11日,举办了才艺之星大赛。此次比赛汇聚了全校各个班级身怀各类才艺的学生争相角逐,唱歌、舞蹈、朗诵、乐器等表演纷纷呈上,形式多样,内容丰富多彩,充分展现了我校学生多才多艺、积极向上的良好风貌。

 

 12月22日,开展了第一届社团节活动。本学期初,我校立足实际,根据学生兴趣爱好,为同学们精心打造了13个社团,经过一学期社团老师的专业指导,同学们充实了自己课余文化生活的同时,把爱好发展成为了特长,取得了很大的进步。

 

 社团节活动现场,在第三会议室的正中摆放着多个社团的学习成果,吸引了现场老师和同学们的注意。在老师的指导下,化工环保协会的同学制作了精美的口红和肥皂,还有让人垂涎欲滴的各类泡菜。插花协会的同学们也不示弱,制作了多种具有艺术美感的花束。

 

化工环保协会成功展示

 

插花协会作品展示

 

 舞台上,由健身操协会的同学们打头阵,表演了活力十足的动感健身操;接着是播音协会的同学们带来了铿锵有力的朗诵《中华颂》,随后而至的校舞蹈队带来的舞蹈《蝶梦情深》,也是让人眼前一亮,同学们随着旋律尽情的舞动,尽显青春的风采。校合唱队的同学们与詹艳老师共同演绎了歌曲《栀子花开》,紧接着是武术协会的同学们带来表演《精忠报国》,一招一式的武术动作让现场的同学们为之振奋。街舞协会的同学们,依旧高标准地完成了街舞串烧;汉服协会带来的汉服走秀,尽显中华文化传统之美。最后是由流行乐协会带来的流行歌曲《蒲公英的约定》。

 

播音主持协会

 

校合唱队

 

武术协会

 

街舞协会

 

汉服协会

 

流行乐协会

 本次以“传承千年盐韵,展现多彩青春”为主题的才艺之星和第一届社团节活动为同学们提供了交流学习平台,也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发展特长、锻炼能力、树立自信、收获幸福感的舞台,极大的丰富了校园文化生活。

 

2010-2022 © 四川省盐业学校·四川省轻工工程学校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号:蜀ICP备15027634号-1    地址:四川省自贡市大安区大安寨    邮编:643000
办公室电话:0813-5113333   招生电话:0813-5102246   培训电话:0813-5113308  
电话/ 传真:0813-5100667   E-mail:scyxbgs@163.com    技术支持:四川百信智创科技

招生热线:

0813-51022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