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四川省盐业学校·四川省轻工工程学校官方网站
教育教学

学校青年理论学习小组召开第四次学习会
专题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时间:2022-11-08    浏览量:239     来源:党办    作者:

11月8日下午,学校青年理论学习小组在第一会议室召开2022年第四次集中学习会,专题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学校青年理论学习小组成员共计1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全体参会人员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党的二十大作的报告精神,传达学校关于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有关通知要求。与会党员就学习内容交流体会认识。

会议认为,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是一次高举旗帜、凝聚力量、团结奋进的大会。大会回顾总结了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阐述了开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境界、中国式现代化的中国特色和本质要求等重大问题,描绘了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宏伟蓝图,为新时代新征程党和国家事业发展指明了前进方向、确立了行动指南。

会议要求,青年党员把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推动学习宣传贯彻工作不断走深走实。要坚持学深悟透,切实做到全面学习。着力在全面、系统、深入学习上下功夫,把二十大报告作为基本教科书,原原本本、逐字逐句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和党章,深刻感悟党的二十大精神强大的真理伟力和实践伟力。要坚持融会贯通,切实做到全面把握。着力在坚持全面准确,深入理解内涵,精准把握外延上下功夫,突出“九个深刻领会”和“七个聚焦”,在全面把握中进一步明确前进方向。要坚持真抓实干,切实做到全面落实。着力在知行合一,学以致用上下功夫,努力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转化为工作思路和具体措施,始终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使命,教育引领青少年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履行“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铮铮誓言,努力培养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2010-2022 © 四川省盐业学校·四川省轻工工程学校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号:蜀ICP备15027634号-1    地址:四川省自贡市大安区大安寨    邮编:643000
办公室电话:0813-5113333   招生电话:0813-5102246   培训电话:0813-5113308  
电话/ 传真:0813-5100667   E-mail:scyxbgs@163.com    技术支持:四川百信智创科技

招生热线:

0813-51022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