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四川省盐业学校·四川省轻工工程学校官方网站
教育教学

学校组织中层及以上干部参观吴玉章故居

时间:2022-10-31    浏览量:246     来源:    作者:

为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有关要求,不断加强党员干部廉政教育,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10月28日下午,学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扈极文带领校领导班子成员及学校中层干部一行赴省级廉洁文化基地、自贡市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吴玉章故居参观学习。


吴玉章展厅和故居通过救国图强、思想转变、育人论史等篇章,以及吴玉章所写信件、使用过的物品等文物珍藏品,记录了这位中国历史上伟大的无产阶级革命家、教育家、马克思主义历史学家、语言文字学家光辉的革命人生。每到一处,大家驻足观看,认真聆听,跨越时空深刻感悟吴玉章等革命先烈坚定执着的理想信念、为国为民的初心使命和甘于奉献的家国情怀,给全体党员干部上了一堂印象深刻的廉政教育课。随后,全体人员在吴玉章像前重温了入党誓词。



参观学习后,大家纷纷表示,要深刻领会吴玉章同志“一辈子做好事”的精神,要以革命先烈为榜样,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红色血脉,永葆初心使命,积极履职尽责,勇于担当作为。


校党委委员、副校长赵祖刚,成都校区工作部部长陈德康、教学工作部部长游传政分别谈论了此次廉政教育学习的感受,并结合各自分管工作对全体参会人员提出期望和要求。

最后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扈极文表示,此次活动让我们近距离的感悟伟人、感受伟力。现在学校处于跨越式发展的关键时期,机遇与挑战并存,希望全体党员干部将吴玉章同志精神转化实际行动,牢记初心使命,自觉强化廉洁自律的道德操守,营造我校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更加坚决贯彻落实学校党委工作部署,在工作中秉承团结拼搏、负重自强、攻坚克难、奋发有为的盐校精神,为盐校未来的发展贡献力量。


2010-2022 © 四川省盐业学校·四川省轻工工程学校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号:蜀ICP备15027634号-1    地址:四川省自贡市大安区大安寨    邮编:643000
办公室电话:0813-5113333   招生电话:0813-5102246   培训电话:0813-5113308  
电话/ 传真:0813-5100667   E-mail:scyxbgs@163.com    技术支持:四川百信智创科技

招生热线:

0813-51022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