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四川省盐业学校·四川省轻工工程学校官方网站
教育教学

学校召开2022年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第二次会议

时间:2022-03-04    浏览量:223     来源:党办    作者:


3月4日下午,学校召开2022年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第二次会议。学校党委委员,纪委委员,支部书记,成都校区工作部、教学工作部负责同志以及青年学习小组成员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学校党委书记、校长李才均主持并讲话。

会上集中学习了《四川省盐业学校党委的议事规则和决策程序》《四川省盐业学校重大事项决策办法》和《中共四川省委关于坚持思想建党与制度治党紧密结合全面推进从严治党的决定》三项文件精神。学校党委委员结合工作实际交流体会认识。

会议指出,学校党委的议事规则决策程序重大事项决策办法是保证学校决策的民主科学、议事的规范高效的重要制度是我校事业发展的重要基石,是依法治校的具体要求,是增强规矩意识的需要,也是贯彻落实民主集中制的体现。各部门务必认真学习学校议事规则、决策程序和重大事项决策办法,严格遵守相关程序和纪律要求,切实强化规矩意识,严格依规办事确保学校规章制度落到实处

    会议强调,学校党委要切实履行全面从严治党的主体责任,作为党委书记要认真履行第一责任人责任,班子成员要严格落实“一岗双责”,各级党组织发挥好政治核心和战斗堡垒作用,强化责任担当,敢抓敢管,严格执纪。要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坚决拥护以习近平总书记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坚定四个自信,增强四个意识,严防“七个有之”,聚焦政治立场、政治原则、政治担当和政治纪律,把好政治关、廉洁关、形象关。要紧盯关键领域重要岗位,强化财务管理、基础建设、物资采购、后勤服务、选人用人、职称评聘、学生资助等重点领域和关键环节监管,完善制度。整治发生在师生身边的“微腐败”问题,进一步加强师德师风建设,实行“一票否决”。要充分发挥党委领导核心领导作用和各级党组织的作用,以全面提升组织力为重点抓好党建巩固年的建设,为促进学校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政治保证。

2010-2022 © 四川省盐业学校·四川省轻工工程学校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号:蜀ICP备15027634号-1    地址:四川省自贡市大安区大安寨    邮编:643000
办公室电话:0813-5113333   招生电话:0813-5102246   培训电话:0813-5113308  
电话/ 传真:0813-5100667   E-mail:scyxbgs@163.com    技术支持:四川百信智创科技

招生热线:

0813-51022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