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四川省盐业学校·四川省轻工工程学校官方网站
教育教学

赓续百年初心 担当育人使命
——我校举行庆祝第37个教师节暨表彰大会

时间:2021-09-12    浏览量:237     来源:党办    作者:

    为庆祝第37个教师节,弘扬尊师重教风尚,凝聚团结奋进力量,910日,我校在第三会议室隆重举行庆祝第37个教师节暨表彰大会。

    学校党委书记、校长李才均出席会议并讲话,学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扈极文主持会议。副校长赵祖刚、副校长周巨澜、副校长王文志、成都校区工作部部长陈德康、教学工作部部长游传政出席会议。全校教职工、学生代表共计150余人参加会议。

奏唱国歌

    表彰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会上首先举行了新入职教师欢迎仪式,副校长赵祖刚宣读四川省经济和信息化厅《慰问信》副校长周巨澜宣读2020-2021先进教职工表彰决定,与会领导现场为奖教师颁发荣誉证书。学生代表赵雅丽同学代表全体盐校学子向辛勤付出的老师们献上节日的真挚祝福,感谢师恩深情。教师代表周庆代表受表彰教师在会上作出庄严承诺,将把立德树人根植灵魂,把终身学习变成习惯,把守正创新融入精神,用过硬的教学本领、突出的教育教学成果,让青春在奋斗中绽放绚丽之花。


党委书记、校长李才均讲话

    李才均校长在讲话中代表校党委向辛勤耕耘在教学、管理、服务等各岗位的全体教职员工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愿,向受到表彰的先进个人表示热烈祝贺,向新入职的青年教师表示热烈欢迎。他指出,一年来,学校党委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省委十一届八次全会精神,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全校教职工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使命感和责任感进一步增强学校坚持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工作,迁建和创建工作打开新局面,教育教学取得重大成果学校成功申报四川省职业技能等级认定第三方评价机构和省经信厅中等职业技术学校教师中级职称评审委员会化学工艺(盐化工方向)特色专业建设和“三名”学校创建稳步推进;校际、校企合作持续深化,学生管理水平进一步提升,学校招生取得重大突破,办学实现历史性突破。


学生代表发言


教师代表发言

    大会强调,教师是立教之本、兴教之源,承担着让每个孩子健康成长、办好人民满意教育的重任。希望全校教职工不断提高自身能力和素质,树立崇高的职业理想,自觉增强立德树人、教书育人的荣誉感和责任感,促进学生全面发展、健康成长。要加强教育教学理论学习,不断拓宽知识视野,更新知识结构,努力成为业务精湛、学生喜爱的高素质教师。要增强改革创新意识,踊跃投身教育创新实践,不断更新教育观念,积极探索教育教学规律,在教育教学中走在前列、作好表率。要严格按照厅党组第二巡察组的要求,对指出的问题照单全收,坚持问题导向,强化整改落实,以高度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做好巡察整改的后半篇文章。要进一步解放思想,加强党建引领,创新驱动发展,转变教育和管理观念,迎难而上,努力争创“三名”学校,务实推进盐化特色专业建设,切实提升教育教学质量和管理育人水平,坚持“依法治校、依法执教”不动摇,高起点谋划学校“十四五”规划,为学校可持续发展谱写辉煌篇章。


为获奖教师颁发荣誉证书

2010-2022 © 四川省盐业学校·四川省轻工工程学校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号:蜀ICP备15027634号-1    地址:四川省自贡市大安区大安寨    邮编:643000
办公室电话:0813-5113333   招生电话:0813-5102246   培训电话:0813-5113308  
电话/ 传真:0813-5100667   E-mail:scyxbgs@163.com    技术支持:四川百信智创科技

招生热线:

0813-51022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