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四川省盐业学校·四川省轻工工程学校官方网站
教育教学

我校召开2020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时间:2021-02-07    浏览量:256     来源:党办    作者:

按照四川省经济和信息化厅统一部署和要求,2月3日下午3:00,我校2020年度党员干部民主生活会在综合楼第一会议室召开。省经信厅二级巡视员鲁平成,厅机关党办、宣传教育处、盐业处等领导同志到会督导。会议由学校党委书记、校长李才均主持,学校全体班子成员参加会议并作对照检查。


会上,鲁平成巡视员对开好本次民主生活会提出了具体要求。李才均首先代表学校领导班子汇报了本次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和建议的情况,并代表班子进行了对照检查。随后,班子成员按照发言顺序依次作对照检查,并认真开展了相互批评。

厅督导组领导对本次民主生活会进行了点评并对学校下一步工作提出了意见。首先,督导组成员、厅宣传教育处处长廖卫民对学校下一步发展提出了四点意见,他指出:一是学校领导班子要认真谋划“十四五”规划,把握职业教育发展趋势,促进学校高质量发展;二是学校迁建和创建工作要积极争取自贡市委市政府和经信厅的支持;三是学校专业建设要紧密结合地方重点产业发展,争取建成3至5门省级示范专业;四是要继续加强师资队伍建设。随后,督导组组长鲁平成对学校本次民主生活会作了点评,他指出:学校本次民主生活会准备充分,组织周密;学校班子对2019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查找的问题整改效果明显;本次民主生活会查找的问题比较全面,剖析深刻;班子成员相互提出的批评意见态度诚恳、真刀真枪、见人见事达到了“团结-批评-团结”的效果。同时,对学校下一步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要旗帜鲜明讲政治,提高政治站位,特别要加强思政课建设,培养有用人才;二是学校对下一步发展的办法还不多,要以迁建和创建为契机,善作为、谋大局、促发展;三是坚持问题导向抓整改,对找出的问题要及时形成整改方案并抓好落实;四是立足学校特点,进一步完善规制;五是常态化抓实学校疫情防控工作,假期也要做好安排,春节后做好开学准备工作。

最后,学校党委书记、校长李才均作了表态发言,表示学校班子将认真贯彻落实本次会议精神,一是列出整改清单,保障整改落实;二是加强党建引领,立足党的建设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三是旗帜鲜明讲政治,班子要带好头,严守政治纪律和规矩,认真落实“一岗双责”;四是高起点谋划和制定学校“十四五”规划,努力将学校建设成为全国有名的盐行业技能技术人才培养基地。

学校纪委委员、支部书记,党办、人事科、财务科负责同志列席会议。

2010-2022 © 四川省盐业学校·四川省轻工工程学校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号:蜀ICP备15027634号-1    地址:四川省自贡市大安区大安寨    邮编:643000
办公室电话:0813-5113333   招生电话:0813-5102246   培训电话:0813-5113308  
电话/ 传真:0813-5100667   E-mail:scyxbgs@163.com    技术支持:四川百信智创科技

招生热线:

0813-51022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