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四川省盐业学校·四川省轻工工程学校官方网站
教育教学

四川省盐业学校工会第八届会员代表大会第一次全体会议胜利召开

时间:2020-07-31    浏览量:230     来源:工会    作者:

    根据《工会章程》和《基层工会换届选举工作条例》,7月24日上午,学校工会第八届会员代表大会第一次全体会议在第一教学楼第三会议室隆重召开。党委书记、校长李才均,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扈极文,副校长赵祖刚,副校长周巨澜,副校长王文志,全体会员代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工会副主席谢兴同志主持。

    首先,党委书记、校长李才均同志在大会开幕式上作了讲话,对学校上一届工会委员会的工作做了简要评价,充分肯定了学校上届工会委员会能够紧紧围绕学校工作的中心和大局,做好服务,搞好配合,带领广大职工不断提高道德素养和业务素质,动员和组织全校教职工实施服务工作,为学校事业发展作出的积极贡献。


党委书记、校长李才均同志讲话

    扈极文同志受学校第七届工会委员会委托,向大会作了题为《主动作为、服务大局、内练硬功、外展形象为学校改革发展汇聚群众力量》的工作报告。报告实事求是的总结了过去三年学校工会在强加政治理论学习和师德建设,推进民主化管理进程,切实维护教职工合法权益,提高教职工福利待遇和开展丰富多彩的文体活动等方面工作,并对未来三年工会工作进行了展望。


扈极文同志代表第七届工会委员会向大会作工作报告

    朱英同志受学校第七届工会委员会委托向大会作了工会财务工作报告。报告详细的总结了过去三年工会经费的收支情况和工会财务工作人员严格财经纪律,坚持“统筹兼顾、保证重点、量入为出、收支平衡、略有结余”的原则,在收好、管好、用好工会经费方面取得了显著成绩,并对今后三年工会财务工作提出了意见建议。


朱英同志代表第七届工会委员会作财务工作报告

    林戌梅同志受学校第七届工会经费审查委员会的委托向大会作了工会经审工作报告。报告严谨的阐述了过去三年工会经费审查委员会对工会财务账目的审查意见,总结了三年来工会经审工作人员认真履行监督职责在加强制度建设,提升干部素质和工会财务审计方面做出的积极贡献,并对今后三年工会经审工作提出了意见建议。



林戌梅同志代表第七届工会经费审查委员会作工作报告


    随后,与会代表对大会所作工会报告在各分会场进行了分组讨论,并对学校工会整体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同时对大会选举办法草案等会议提案材料进行了认真的审议。回到主会场后,大会表决通过了《选举办法草案》,各委员会候选人建议名单和大会监、计票人员名单。然后,大会按选举办法和相关程序进行了投票选举,全体会员代表认真负责的投出了庄严的一票,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工会领导集体。


大会代表团分组讨论审议


会员代表投出庄严的选票

    最后,在大会闭幕式上全体会员代表表决通过了大会《决议》,新当选的第八届工会委员主席扈极文同志作了表态讲话。随后,大会在庄严的《国际歌》声中胜利闭幕!


奏唱《国际歌》

2010-2022 © 四川省盐业学校·四川省轻工工程学校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号:蜀ICP备15027634号-1    地址:四川省自贡市大安区大安寨    邮编:643000
办公室电话:0813-5113333   招生电话:0813-5102246   培训电话:0813-5113308  
电话/ 传真:0813-5100667   E-mail:scyxbgs@163.com    技术支持:四川百信智创科技

招生热线:

0813-51022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