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四川省盐业学校·四川省轻工工程学校官方网站
教育教学

四川省盐业学校 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集中交流学习暨对照检查研讨会

时间:2019-10-21    浏览量:228     来源:    作者:

    2019年10月18日下午,中共四川省盐业学校委员会组织开展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交流学习暨对照检查研讨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全体成员参加了学习研讨会,并邀请到四川省经济和信息化厅巡回指导组领导廖卫民处长、候国德处长亲临现场进行监督指导。


    

    研讨会上,校党委书记、校长李才均同志首先向厅巡回指导组领导汇报了我校开展主题教育的情况。我校严格按照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相关要求开展各项教育学习活动,通过各种方式组织党员干部认真学原著、读原文、悟原理,在原有学习基础上取得了新突破、达到了新高度,主题教育工作正在按计划顺利开展中。 

               

    随后,校党政班子成员结合自身学习、工作实际依次谈近期学习心得体会并对照党规党章找差距情况进行了汇报。接着候处长作了重要讲话,对我校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表示肯定并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候处长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通过主题教育着眼学校的发展,突出学校的重大核心问题,细化研究,取得成效;二是做好学生的思想政治教育,开好思政课、德育课,把主题教育落到实处;三是做好建章立制工作,逐步完善和规范学校的规章制度。 

    最后,廖处长对此次交流学习及研讨会高度认可,认为学校做到了“三个认真”:一是认真开展主题教育;二是认真撰写了对照检查材料;三是认真开展对照检查研讨会。廖处长指出我校的主题教育应紧扣任务并持续开展;紧扣总要求整体推进;紧扣目标任务及时整改。希望我校加强师资队伍建设,围绕产业和市场变化进行教学改革,着眼学校的长远发展,提出发展方向。





    通过此次交流学习及研讨会,厅巡回指导组领导做了重要指示,各位校领导也认真谈了学习心得体会,找到了差距,相信对我校今后的工作有重要的指导意义,“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将取得实效。 

2010-2022 © 四川省盐业学校·四川省轻工工程学校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号:蜀ICP备15027634号-1    地址:四川省自贡市大安区大安寨    邮编:643000
办公室电话:0813-5113333   招生电话:0813-5102246   培训电话:0813-5113308  
电话/ 传真:0813-5100667   E-mail:scyxbgs@163.com    技术支持:四川百信智创科技

招生热线:

0813-51022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