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四川省盐业学校·四川省轻工工程学校官方网站

德技并修展职教风采,踔厉奋发扬青年担当
——学校成功举办2023年职业教育活动周开幕式
暨五四文艺演出

时间:2023-05-12    浏览量:262     来源:校团委    作者:

为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弘扬五四精神和工匠精神,加强师生爱国主义教育,促进学生职业技能提升,营造“技能成才,技能报国”的良好校园氛围,展现盐校学子积极向上的青春风貌,激励青年学生在青春的赛道上奋力奔跑,5月9日晚,我校职业教育活动周开幕式暨五四文艺演出在营盘校区举行,活动由学校副校长马小洪主持。

马小洪副校长主持开幕式

第一阶段开幕式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随后学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主持学校工作的扈极文同志进行致辞。最后,四川省经济和信息化厅宣传教育处处长廖卫民激情澎湃地宣布职教活动周开幕。


学校党委副书记扈极文致辞


四川省经济和信息化厅宣教处处长廖卫民宣布职业教育活动周开幕

开幕式后,文艺演出拉开序幕,一个个精彩节目纷纷上演。整场演出分为致敬青春“寄情职教”“逐梦盐校”个篇章,节目形式新颖多样,舞蹈、快板、礼仪表演、小品、师生合唱等各种形式的表演轮番上阵,生动展现盐校青年师生奋发进取的精神风貌。


开场舞《一路精彩》

文艺演出主持人出场


第一篇章

致敬青春

舞蹈《千年的祈祷》

歌曲演唱《如愿》


情景朗诵《中国青年大有可为》

街舞《面纱》

快板表演《二十大精神放光芒


第二篇章

寄情职教                                     

舞蹈《灯火里的中国》

吉他弹唱《一块红布》

舞蹈《霍元甲》

礼仪展示《笑起来真好看》


第三篇章

逐梦盐校

                                               

轻化工大学人文学院舞蹈《陶醉了》

小品《告别低头族》

舞蹈《知否,知否》

歌曲演唱《夜空中最亮的星》

舞蹈antifragile》

大合唱《早安阳光》

最后,演出在大合唱《早安,阳光》的歌声中落下帷幕。此次活动全方位展现了盐校学子蓬勃向上、充满活力的精神风貌和开拓进取、奋发有为的青春魅力同时也传递了热爱祖国,奋发向上的正能量,弘扬了劳动光荣,创造伟大,技能宝贵的时代风尚,营造了良好的校园氛围

2010-2022 © 四川省盐业学校·四川省轻工工程学校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号:蜀ICP备15027634号-1    地址:四川省自贡市大安区大安寨    邮编:643000
办公室电话:0813-5113333   招生电话:0813-5102246   培训电话:0813-5113308  
电话/ 传真:0813-5100667   E-mail:scyxbgs@163.com    技术支持:四川百信智创科技

招生热线:

0813-51022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