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四川省盐业学校·四川省轻工工程学校官方网站

四川省第三批示范(特色)专业项目建设调研会在我校召开

时间:2020-09-27    浏览量:255     来源:党办    作者:

    9月24日下午3:00,四川省第三批示范(特色)专业项目建设调研会在我校第一教学楼第三会议室召开。调研专家组组长程远东(四川省信息职业学院副院长),专家组成员刘清太(成都市工程职业技术学校副校长) 、王冬梅(成都铁路卫生学校教务处主任)出席会议。四川省盐业学校党委书记、校长李才均、自贡职业技术学校党委副书记李翼、四川省荣县职业高级中学校教务处主任钟祥采以及各校示范(特色)专业项目建设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专家组组长程远东同志主持。

(图1:参会人员)

    根据会议议程安排,第一阶段会议分别由我校教工部部长游传政同志,自贡职业技术学校专业科长向巨明同志,四川省荣县职业高级中学校教务处主任钟祥采同志就各校示范(特色)专业项目的建设思路、推进情况以及存在的问题和不足依次向专家组作了汇报。 

    (图2:游传政部长向专家组汇报)

    会后,专家组和各校参会人员在我校党政班子的陪同下参观了校园,重点参观了学校盐化工艺实训室和矿盐标本陈列室,并在参观途中就我校各方面情况进行了了解和交流。

      (图3:专家组参观化学工艺实训室)      

   (图4:专家组参观矿盐标本陈列室)

    参观结束后紧接着进行了第二阶段会议,会上,专家组组长程远东教授就现目前四川省第三批示范(特色)专业建设的工作要求和相关情况作了详细的讲解。然后,与会的领导和老师们围绕程远东组长提出的示范(特色)专业项目建设三个方面的问题依次进行了交流发言。

 

  (图4专家组进行讲评)

    交流结束后专家组成员分别根据各校示范(特色)专业项目建设的汇报情况作了点评并提出了意见和建议。最后,程远东组长作了总结讲话,主要谈到:自贡文化底蕴深厚,职业教育进步空间还很大,希望各校加强顶层设计,加强工作交流,多向身边的学校学习,并承诺10月份将再次到我校就示范(特色)专业项目建设的问题进行一次集中的专题讲座。

2010-2022 © 四川省盐业学校·四川省轻工工程学校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号:蜀ICP备15027634号-1    地址:四川省自贡市大安区大安寨    邮编:643000
办公室电话:0813-5113333   招生电话:0813-5102246   培训电话:0813-5113308  
电话/ 传真:0813-5100667   E-mail:scyxbgs@163.com    技术支持:四川百信智创科技

招生热线:

0813-5102246